2008-01-27 13:18:31↘★﹏寵物﹏☆↙

同學會

1月26號 早上9點多到阿蓁蓁ㄉ家!!!
然後我.阿蓁蓁.呆瑋瑋.阿罵.阿罵ㄉ妹妹.阿公.佩儀2號.....ㄑ公車總站~~~~看到佩儀!!!
然後佩儀就走過來跟我們一起聊天邊等公車.....
我們到ㄌ大遠百....結果還沒10點= =.....
我們就先ㄑ看一下電影ㄉ時間表~~看到.....科落弗檔案....10點50.....
鼠來寶.....11點30......=口=....然後我們就分成2批.....
呆瑋瑋.阿公.阿罵.佩儀.佩儀2號.阿罵ㄉ妹妹....看科落弗....
我跟阿蓁蓁看鼠來寶@@....結果我絕ㄉ好好看阿>\\<
唱歌超可愛ㄉ.....我果然還是ㄍ小孩子ˇ\\\ˇ....
我看完走出來整ㄍ人就是hight~~~~
結果阿罵說....科落弗好好看.....傻眼˙ˇ˙....
他說什咪怪獸肯啥迷腳ㄉ......整ㄍ就是.....噁=口=!!!
然後我就跟呆瑋瑋.阿蓁蓁.藍大小姐...ㄑ看要吃啥@@....結果最後還是什ㄇ東西都沒賣就出來ㄌ= =....
然後我們就先ㄑ光南.....我就看到鍵盤.....就買ㄌ= =.....(勁舞要用!!)
然後....沒想到....有人比我還要敗家= =.....呆瑋瑋....錢多也不是這樣花ㄉ....買超多ㄉ東西= =.....
然後我們就ㄑ吃麵.....接著我就拿照片開始猛拍!!!整ㄍ就是爽!!!!
藍大小姐也被我拍ㄌ好幾張照片...拿ㄑ買我就發ㄌ!!!!.....
不過還是小心一點= =....我怕藍大小姐會拿錢砸我....Q口Q.....會死人ㄉ...= =!!!
然後我們就一起ㄑ逛堀江~~~~!!!陪呆瑋瑋買鞋子....結果他要ㄉ鞋子....要ㄑ火車站拿=口=....沒辦法=ˇ=....我們就一起陪他過ㄑ拿哩= =....
接著就等車....等超久ㄉ....然後有ㄍ阿婆....叫我買他一條口香糖...
結果一條要20塊= =....我還是買ㄌ= =......
回到大遠百ㄉ時候....我們就覺ㄉ腳很痛...所以就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跟呆瑋瑋ㄑ買電池...結果= =我才發現....我那台照相機是......充電ㄉ=口=....!!!
接著我們就走路到春水堂@@!! 結果已經有人在那邊ㄌ@口@....哈!!超感動ㄉ...好就沒見面ㄌ...然後我們就在外面聊天等雅蘋來@@~~~他一來我們就可以進ㄑ享用美食ㄌ...結果....出ㄌ好多問題....然後店家裡ㄉ服務生....我.阿罵.阿公.阿蓁蓁.佩儀.佩儀2號就在等餐來...結果....等不到= =...我就ㄑ問...結果沒有我們ㄉ= =....當場...傻眼ㄟ= =....然後後我就跟雅蘋說..我們這組ㄉ東西沒點到...結果我們拿剩下ㄉ錢ㄑ...還不夠....然後店家還一直說....是亞蘋收錢沒收好....ㄟ= =.....明明就是店家不知道把我們ㄉ單子丟ㄑ哪裡ㄌ= =....還要怪我們= =+++++
最後小黑還揍錢幫我們點餐....真ㄉ很對不起他....然後那ㄍ服務生...送餐臉那ㄇ臭是怎樣= =??錢我們ㄉㄟ= =....你兇屁阿ˋˊ...微笑ㄉ時候還超恐怖....下死我ㄌ= =....妝都裂開ㄌ勒!!!!
不過最後他們有送甜點來補償我們.....但是!!!殂果以為我們可以這ㄇ簡單就被甜點給收買ㄉ話你就打錯特錯ㄌˋ口ˊ...我們就把我們ㄉ恨...用在他等等要收ㄉ廚餘上ˋˇˊ!!!整ㄍ就是爽!!!!
原本阿蓁蓁還叫我ㄑ找滿意程度調查表!!!找都找不到= =+++
一定是被他們藏起來ㄌˋ口ˊ!!!.....知道自己做不就好啦ˋˊ++++
下次絕對不要ㄑ那家店ˋˊ!!!最後大家公車也分2批座車....下ㄉ站也不一樣...但是....也是希望下次大家還是可以在約出來吃飯....
最後....我跟呆瑋瑋.阿蓁蓁走路到阿蓁蓁ㄉ家!!!哈...最後還麻煩阿蓁蓁借我們腳踏車....因為呆瑋瑋要住我家!!!
回家ㄉ時候還繞道佩玲ㄉ家ㄑ一下...想說要拿阿蓁蓁ㄉ筆....結果他在忙...要改天= =....最後還讓阿蓁蓁一ㄍ人孤單ㄉ回家....他還說....不不知道怎ㄇ騎回家= =....那你就到時候在打電話給我ㄅ....不過幸好...這件事沒發生....然後回家就馬上ㄑ洗澡.....接著換呆瑋瑋ㄑ洗....
然後我們就在聊天....喝飲料...打牌....到2點才睡.....7點多...然後早上7點多就較呆瑋瑋起床....因為他媽要來載他....我們還要躲過我家阿罵ㄉ發現...超好笑ㄉ>口<....最後還送他到宏歡....結果他媽已經在那邊等ㄌ.....最後就掰掰啦!!....回家....繼續睡=口=....
Gowla 2008-04-05 18:32:42

你的文章很好笑 !

不過 ,
我眼睛好痠 !
字都連在一起了 。

你可以分段‵ 空格 !

不然,
我看你的文章還要傷身體欸 !
得不償失 !
哈哈!

d98753246 2008-02-03 18:04:22

接著我就拿相(片)開始猛拍
國文很好喔@@

版主回應
=口=
打錯ㄌ....
我國文本來就不好ˊˋ&quot
2008-02-03 21:45:18
呆瑋瑋 2008-01-29 19:56:15

叫我ㄉ暱稱要1000元ㄟˋ
我那ㄇ紅ˋ
拜託ˋ別笑死我ㄌˋ
我想講ㄉ大概就是你打ㄉˋ
恩恩ˋ

版主回應
= =你ㄉ暱稱要1000元= =.....
那我ㄉ錯號不就10000元ㄌˊˇˋ
ㄆㄆ!!謝謝你來留言
2008-01-30 11: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