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4:37:01不滅〃神話﹋泡龍

不想失去

         很害怕
















            失去














            真的超害怕....














               心裡面好多不安...














            讓我不斷的往壞方面想...














            也許是我太過喜歡你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沒辦法遺忘...














             不過 我說這麼多都沒有用了吧.......














               難過的也只是我 !!














               其實我真的 (好想你也好愛你)














                好希望每次再我難過的時候














                有人陪  有人安慰














           至少 我多少會聽一些............













               
               依然喜歡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