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7:09:44不滅〃神話﹋泡龍

執著的我

我很執著














             對愛真的很執著~















             我很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沒辦法忘記你














            即使我愛的很痛苦  














            我還是沒有辦法改變我的心














            沒有辦法改變我愛你














         這已經成了不變的事實














          (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好想好想一直這樣愛著你














              我該說什麼














             我對愛太執著常常傷害自己吧














            但那又如何














            是你讓我愛上了你














               沒有要你負責














              只是我要對我的心負責














              死心?!













 
           我不會輕易放棄對愛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愛你














              不能輕易放棄














           也不能輕易放掉














            或許或許我真的很傻吧














            但那又如何?!














               我或許真的是個傻人













 
            但那又怎樣呢?!














             我很明白我的心就好了














           即使你不愛我了...














           我最頂多傷心難過做傻事而已~














           沒 什 麼 嘛...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怕啥














             我都可以不顧一切愛你了














             我還怕什麼














           最怕最怕只是個受傷害














             我知道遲早會的














             對愛明白﹋  















           我 只 愛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