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8:33:53不滅〃神話﹋泡龍

我該說什麼

     對阿  我該說什麼














            能說什麼  還能怎樣














            我揪是還是喜歡你














         真的是每天的感覺都沒有變過














            我該怎麼辦














          心頭亂亂  唉ˊˋ














      救命辣ˊˋ   我真的快要掛點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ˊˋ














                 不知道為什麼有陣陣心痛的感覺ˊˋ













 
             也不知道我怎麼為你這麼癡戀ˊˋ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ˊˋ














            我說過我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ˊˋ














             依然愛你















           無法忘記你














              only love you














             我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