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22:36小攸〃

最近的生活 *

最近,我都和小婕過 !

因為 .. 某些因素 *

我希望你 .. 有時候也要聽聽你心裡的話 ..

〝他 和 他 〞

你要 好好想想 ?

因為你跟他在一起 ..

我悶疏遠了 !

我不想 因為這樣 跟你疏遠 *

你再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

我好孤單 * 真的 ..

現在我終於可以天天和你在一起了 !

我很高興 也很開心 ˇ

那你呢 ?

我現在只想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

因為我害怕這種日子

過不久 .. 就會不見了 *

只有你 ” 才能讓我徹底面對我自己

只有你 ” 我才能做我自己

我真ㄉ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

要開學了 .. 我悶是ㄅ是 又會疏遠 ?

沒關係 ! 海清還有 自閉 雅嫻 可以陪你 !

你開心我就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