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1:49:15小攸〃

給你的 ..ˇ

對 ! 人都要互相 ..

請問你 .. 做到了嗎 ?

妳沒錢 .. 我都會不顧一切的借妳 ..

妳知道我那1000怎麼借妳的嗎?

那是阿華的錢 .. 我沒經過他的同意借給你 ..

我知道回ㄑ我跟他說 ..

他一定會罵我 .. 一定會不諒解我 ..

那我不在乎那些 .. ..

我只在乎妳有沒有飯可以吃 ..

這次我也不會為你心疼下去了 ..

以後沒錢也是妳家的事 ..

我不會在心軟 ..

如果那句話 .. 真的有傷到妳

那我跟你道歉 ..

說完這句話後 .. 我悶已經回不到從前 ..

還有 .. 妳的只為自己想

妳的自私 妳的不懂得互相 ..

讓我受夠了 ! 就這樣吧 ..

回不到從前 .. 但~~我悶還是可以當很普通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