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25:01╭ ★ 包ㄗˇ ╮*〃

唉呀呀...

今天 烤肉 烤完

突然沒來由的一陣空虛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身邊有朋友賠

卻又心裡很難受

感覺 心裏沒有很多的喜悅

有點難受

後來陪他回家 走到一半

我就跟他說 那我要回家了

他叫我早點睡 我就說在看看...

轉身 又一陣難過

我到底怎啦?

最近怎嚜這麼容易難過咧?

但卻又不知道為了什麼事

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

最近身體也不好

好像 被某人傳染感冒啦...

胃痛就算啦 + 感冒... 那很難受低...

不過 算了 這樣也許比較不會亂想八..

心理也許不會這咪難受

但是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總是覺得 我只是腦袋空白壓..

但是卻很難受....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