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39:25╭ ★ 包ㄗˇ ╮*〃

6/9驚嚇100%

早上又下雨 而且下好大 ˊˋ
小萱和昱瑜睡過頭
先和其他人去西門町
車上不能聊天 因為被人擋住啦~
一直以為小萱不想來
還好後來他有來

淋到雨 很濕 很不舒服
一路上和久違的朋友聊天 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好懷念以前

到了那邊 發現人超級多XD
看到大排長龍 以為是要排隊進士商
結果是排鬼屋的@@

找河豚
教室佈置的很有很讚
文馨玩遊戲 看起來很好玩
可是她們起來好慢 應該是很累了八 ㄆㄆ
投籃時
文馨一開始丟到進 4分~
被人誇"灌籃高手"
結果之後就都沒得分XD

後來就到處去晃晃
也去買怨染低門票
文馨和昱瑜先去排隊
我們去買票
後來發現排隊的地方也有賣票!
文馨就叫我們過去...

排我們後面有一個女的
她看到旁邊"瞳謠"的隊伍被插隊
故意講很大聲說
「等等我們也要被插隊 真幹」

很無言 但是不於理會
我們排我們的 她講她的!
排了好長的隊伍
其實沒有多久
也沒在原地站很久
只是下雨他們很無奈
還要撐傘
顏料一直被雨水沖洗掉..

鬼屋佈置在地下室
裡面真的很暗
我一直拉著文馨的手
因為我真的很怕..

咪咪一直叫..
後來出去之後
有一個工作人員從咪咪旁邊走過去
咪咪也尖叫 換我們覺得很好笑嚕 ㄆㄆ

咪咪去瘋"劉明鋒"
我 文馨 昱瑜 三個人又在逛一次
整個就是累 腳又都是溼的
很不舒服 想回家

今天整個就是累壓~
但是和他們出去 很開心~
很愉快 希望以後常常有時間可以這樣一起出去~!!


--------------------------------------------------------



昨天從北市商回來之後 被媽咪代去吃飯
吃完飯 回家之後 跟我妹 郭柏昌 去名家美
他陪我去買東西 後來 我們就聊天
什麼都聊 哈哈哈... 後來因為在下面餵蚊子 餵到不舒服
就打電話跟媽咪說 我打人帶到家裡喔
後來 聊到一半 突然出現一隻 會飛的蟑螂
哇咧 恐怖的咧 後來他幫我打蟑螂 可是我沒看到屍體
感覺 怪恐怖低...
總之 今天整個就是累啦~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有了...

【凝】阿ˇ籬 2007-06-16 07:43:21

噢...
大家都說很可怕
還好我沒有進去~&quot~(膽小鬼一隻)

阿阿~
會飛的大強!!!
我最怕了啦>&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