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38:40╭ ★ 包ㄗˇ ╮*〃

被愛的椅子---*轉貼

親愛的,最近 我老覺得戀愛就像是兩個人再搶同一張椅子;
一張 名為『被愛』的椅子,先坐穩得人贏家。
在我們的愛情裡,你幸運的找到椅子先坐下了
其實 我可以不在乎 因為我喜歡看見你幸福的笑容
只是當我站在你身後 好久 好久
仍不見你喚我坐下時 心 頓時有一些些冷
我以為我可以忍 所以拼命說服自己

〝所謂的幸福 便是看到心愛的人得到幸福〞

於是你還是好端端的坐著 背對站在你身後日益憔悴的我


親愛的,請原諒我漸漸開始懷疑
一個不幸福的人 能不能給人幸福
我也可望和你評分那張『被愛的椅子』
我希望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有你的寬闊胸懷可以收容我難以釋懷的脆弱

我希望你可以偶爾陪我做做白日夢
我希望你逛街時
你會發現矮你15公分的我其實跟你的步伐跟的很累
然後放緩腳步
但是事實上 你給我的愛情 卻將我原本的堅強磨成了逞強

於是親愛的 當他朝我走來 並願意用真心位我拉開一張
名為『被愛的椅子』時
我著時遲疑了許久 卻瞥見你始終仍舊漫不經心的表情時
決定讓自己自由 因為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以上為轉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