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5:49:50看著鏡子裡的我

被關在鳥籠的我

如今的我快滿18歲了.. 想法變的不同以前.. 我認識了許多人 經歷看過一些事情 我看到你白髮多了許多.. 看到你總是擔心的臉坐在那.. 你擔心許多事情 我心疼也不捨 你們很疼我..我感受到了 你說過 你想用直接用繩子把我綁在身邊 呵呵..你覺得好ㄇ? 這樣的我會董事?會開心? 我知道你們的擔心..做父母的永遠都會擔心小孩子 吃飽了沒 有沒有穿暖 心情如何 出門安危等等..擔心不完 你們擔心我 又要擔心怎賺更多錢讓我們好過.. 你們做的夠多了...我心疼 我只想看你們開心 我逗你們笑 你們只要好好注意身體.. 記得以前我曾向你聊過 我的心情 我希望你們關心多於擔心 簡單一句話 我只想出門 你們擔心的意外 意外?因為是個未知的事情.. 你們只是想避免 可是你又知道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人生會不依樣 會跟你不依樣 你的人生歷程..我會聽 旦並不代表這是我會發生的經驗 或許你覺得我說”人生”這兩個字你會覺得可笑~ 怎一個小孩子會說出”人生”兩個字 這時代根你們那時代不依樣.. 用擔心堵住我的嘴.. 你總是說我不懂你們父母擔心小孩的心情 我懂 就像我擔心你們依樣 我也依樣放不下心 你擔心我變成姐姐依樣..是吧! 可是姐姐這樣不快樂ㄇ? 他做他的人生 他或許有抱怨.. 可是他願意不是ㄇ...他還是在過他的人生 如今的我不是以前不認同你們的做法就反抗鬧變扭 我是過很多方法要跟你坐下聊.. 可能我找不到怎回答你擔心我的的話 我不要你用限制我的時間還規劃我明天不能出去等等 如果我變壞 我不會在乎你們 我可以轉頭就走.. 不管你開心 你擔心.. 你說我沒有時間陪你們.. 我會陪你們 鬧你們笑 有時候我會想有自己的空間.. 自己決定自己時間... 你會依賴我..我會讓你依賴.. 可是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情..我不會為了想做自己的事情而忘了你 你有事我也會馬上衝回家 不管你只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我也會馬上回家陪你 我會看著外面流淚.. 羨慕有的媽媽讓小孩出去簡單一句關心 小孩回來了跟他分享今天的趣事.. 這樣的相處不好ㄇ? 或許你覺得我是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但你呢你站在我的立場想~ 你是我.. 你說外面黑暗.. 那當我在光明的世界生活久了.. 你不在我身邊保護我了.. 我能適應外面我能應付外面黑暗對我的挑戰ㄇ? 你會對我述說外面的黑暗面 旦說與看又是一回事.. 媽..我希望你懂 也希望你看開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