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4:01:25☆*◤藍音樂楓◢*☆

我就是我

快樂也悲傷;樂觀也悲觀;
細心也粗線條;感性也理性;
有同情心也無情;活潑也安靜;
愛玩也正經;合群也孤僻;
獨立也依賴;喜好遊山玩水也懶得出門;
大女人也小女人;會計劃也即興;
容易發現他人優點也容易發現他人缺點;
堅持也隨意;溫柔也兇悍;
堅強也軟弱;特別也奇怪
熱心也冷漠;不容易受影響也會受影響
言語會經過思考也很直接
客觀也主觀;公私.好壞分明也偏心;
或許,這樣的我在某些人眼中是個異類,
但,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喜歡你也會也人不喜歡你!
別人的讚美.批評我都虛心接受!
不管哪一個我,都是我!
對於那些世俗的眼光,
我不在乎,也沒必要去在意!
因為:我只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