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47:34☆*◤藍音樂楓◢*☆

有著高亢嗓音的新人-楊培安

剛開始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啤酒廣告,聽到那首有著高亢嗓音的廣告曲:我相信的時候,
便對唱廣告曲那個人的聲音有著高度的興趣,同時,也想著我們台灣的歌壇又有新希望了,
在他上電視之前,我是先在廣播節目上聽到DJ對他的訪問,在訪問的時候也有請他在現場演唱他專輯中難度很高的一首歌曲,
證明他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棒,後來也看到他在電視節目的表演,於是,我決定也把它列入我支持的藝人名單中,
就連我無名留言版的音樂也是他的那首代表曲:我相信呢!建議大家可以去找他的歌來聽聽看,真的很棒喔! ~^_^~

下一篇:永別了!許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