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01:30:03大頭 << 珊小豬 *

讓我陪你一起走好不好?

好嗎?
我陪你一起走好嗎?
寶貝,
你壹定很痛很痛吧!
讓我陪你好不好?
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我不想再接受自己良心的譴責,
我始終無法跳脫陰影,
我可以背負你的恨意一輩子!
但我卻不行擺脫是因我的疏忽卻害了你,
我好想妳,好想好想,
我連你最後壹面我都不敢去看,
你愛漂亮,你壹定不願意我看到你那樣的醜陋,那樣殘破,
我不敢面對阿姨叔叔,
我不想看到他們心痛欲絕的臉!
你哥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很痛心,你知道嗎?





對不起,
我來不及留住你
如果可以,
我能不能代替你!?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你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讓我去陪你好不好?










如果你想我,
你出現好不好?
我不怕,
我還要跟你一起去旅行啊!!!!!!!!!!!!!!!!




我不要等到下輩子,
我不要等到下輩子再做姊妹,
我不想接受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