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2:19:42大頭 << 珊小豬 *

((撕裂)) ----*

傷口,
裂開了 !!!!!!







我一個人在你徹夜未歸的房間內,
溫習你的味道 ----*



我留著淚,卻笑著說:
親愛的,我很愛你,但我的心好痛 ***



我ㄧ個人守在你徹夜未歸的房間內,
想像我還躺在你身邊



我留著淚,卻笑著說:
親愛的,我很想你,但你卻不在我身邊 ***





天亮,我離開了 。



你回來後,
會不會發現,
房間裡曾有過我的身影?
會不會發現心痛的氣味?
能不能看到我留在枕頭上的淚痕?










你不會發現的,
沒有心的人怎麼會發現?
我太天真妄想了 ---








心痛和眼淚,
只出現在你轉身之後的角落。








在心上畫一個叉,
心裡面住的那個小女孩,







她說她快死了 --------












殺蟲劑的味道又準時出現在我的鼻腔中,
它不是來殺蟲子的,








它是來殺我的心 ,,,,















Pic來源;http://www.sn.xinhuanet.com/2003-05/23/content_5265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