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14:06大頭 << 珊小豬 *

甜心寶貝;紓 ---。

相處壹段時間,
聽了很多你和他的種種事情 ***
我發現;
啊 !! 原來還有跟我壹樣為自己幸福奮戰的女孩。
和我走過的愛情路壹樣 )) 曲曲折折 …




每次,看著你又為他傷心,
其実 ,,我真的不捨*
你哭著打給我的時候,
我也跟著你難過 ----
想像,你壹定很狼狽。
愛了壹個這樣的男人 ***
我想,這都不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




我能幫你的,
就是陪在你身邊;
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畢竟,我們的愛情有太多太多類似的地方 。
看見你的心痛,就像看見當時的我 ***
被承諾折磨的心 (( 那很痛吧 !!!!!!!




告訴你壹定要勇敢,也告訴我自己 *
先愛自己,
付出較多的往往都是被傷的最重的 *
這不怪誰,
只有我們自己明白 ‥
那痛, 真的很痛 ***
每次我總默默聽著你訴說你和他和她 ----






這好像不是我們想要的 !!
我們只是單純的去愛著那個他 <<
為什麼?
我們總被傷的體無完膚 ""
好難堪!不是嗎 ?




但勸總是勸不聽,
你和我,都相同 !!
如果能放棄,心就不會如此受傷 **
所以我不勸你放棄, 因為我也壹樣不會放棄 ((
我了解那種感受。
愛啊 !! 那是很愛很愛的壹個人 。
很想好好珍惜的壹段情 ***




我想說的不外乎全是我的不捨。
我想:
我現階段只能陪你好好走過,
看著你開心吧 ))
寶貝,就像我們常說的,





要壹起加油,不管那個他是否仍陪在你身邊,
我們都要幸福 ----*













這歌詞送你,希望你有所感觸。
因為曾經我也是收下這段歌詞的人 **
她們唱給我聽的,
現在,我把這份禮物轉送給你 :)











『 沒那麼愛他 』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