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4:10:56銀天使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活動

偶...偶肯定會變成黑名單!!

每次都去索取試用

可是貼文發文都慢吞吞

還超過截止日期

嗚嗚

挖真的不素故意的啦!

每日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

都趁著空檔偷偷打文

有時候是打好了

但是沒拍照

不好意思發出

有時候是弄好了

想等離截止日近一點再發

一等...等到忘記

 

這篇施巴的文...

嗯...喔...好吧!我承認是補寫的

因為心想兩個試用品不可能同一天截稿

但素...偶錯了

偶去罰跪!!

 

公司同事都稱我是施巴大戶

之前有個文曾經提到

不過...我要澄清

俺只素迷你戶(搖搖手)

雖然幾乎全商品制霸

但沒有一直買一直買啦

本人有個搞怪的皮膚跟體質

號稱小猴子

因為整天都會左抓抓右抓抓

前搔搔後搔搔

大學時代坐我後面的同學都說

我每次都會不小心露餡

呃...字誤

是露[布辣架](內衣)

俺不素故意的啦

講到這裡...

啊跟施巴又有什麼關係?

是啦是啦

要進入正題了

身為一個皮膚敏感的人(其實也沒有多敏感)

對於清潔方面的產品是很挑剔的

一般香皂或是沐浴乳拿來洗...

換得的就是我某年爆發龜殼花慘事

全身冬季癢

脫皮紅腫疼痛全都來了

從那天起...

加上醫師的叨叨唸

我就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對啦!別人洗澡很簡單

也不用後續保養皮膚

俺就素要!!

施巴一開始的初步認識

是拿到一張截角

可以用100元的優惠價格買小旅行組合

所以就用了咩~~

因為效果實在很不錯

所以就一路買下去了咩

公司福利委員會有配合

業務定期會來推銷

所以就買更多了咩(謎之音:還說妳不是大戶!踢!!)

 

[抗乾敏保濕乳]是冬天的必備良藥

呃...再一次字誤

乖~~這瓶不能吃

是拿來擦的

施巴的產品基本上不太分臉或是身體

所以...我都是從頭擦到腳的啦

(謎之音:妳光頭喔?!是臉到腳.頭髮那一塊例外!!)

至於為什麼不選市售的其他產品

獨鍾此款

嘿嘿!呼呼!哈哈!(謎之音:幹嘛?!)

因為好吸收呀(不是豆漿濃)

某羊咩咩牌的雖然味道我超愛

可是就是一層在表面

擦了很多還是有點小乾呀

施巴的就不一樣歐

吸收度是很好很好的呢

完全感覺不到油膩啦

(這篇寫到一半...被同事打斷.又擱置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