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0:52:18★ * ERIN*〃★

兄 妹 情 深

最近常跟小熹(乾哥)出去.....跟他第一次出去是上週日....那天它讓我等ㄌ半個
小時....原來是他知我28天去買巧克力才遲到ㄉ.....
他開了一台三凌ㄉ車子來帶我.....那台車電視好像還有在廣告....
那天跑去黃金海岸.......還蠻好玩ㄉ....
也好久沒去ㄌ吧......跟哥一起時總是很好玩....他總會傻白吃逗我笑.....
這週3他帶我去高雄華納看電影....每次我看到不敢看ㄉ地方都會遮起來...
他都很賤抓著我ㄉ手不讓我遮....我一直在講笑話....結果我們一直在那笑ㄍ不停
.....有人偷聽到我在講也一直在笑...坐了好久....之後看完又跑到樓下去玩電動
..哥都耍賤招害我輸......不過蠻好玩ㄉ...
昨天翹課跟格去西子灣.....本要去瑞豐夜市幫哥看都在賣什ㄇ衣服...因為他要擺
夜市....結果下雨就沒去ㄌ...跑去西子灣..下週3要幫他剪頭髮他叫我幫他剪羅志祥ㄉ頭....
我最近一直在練.....今天看到阿柳ㄉ女友我嚇一跳...因為那跟他以往交ㄉ型..
根本不一樣...那女生看起來....我也不會說....只覺得很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