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1:30:04★ * ERIN*〃★

〝骨 頭 歪 了〞

去看完醫生....醫生說我脖子ㄉ第7截骨頭明顯ㄉ禿出來ㄌ....脖子長期低著頭
因為我要常低著頭工作.....脊椎也有點歪了....是站姿不正..都3..7步
他說我再不改正...脊椎會側彎....腳也是有點怪怪的.....被他一整骨....痛得我
都不敢出聲....痛到嘴巴忘了合起來.....還留一點口水....ㄏㄏ...
昨天沒去上課....請假去善化....到晚上11點多才到家....累死了....
弟弟他回來我看他ㄉ頭實在看不過去了..叫他坐著3今半夜在我陽台那..幫他剪頭髮
後來老媽看我們怎還沒下樓睡上來看....她當場傻眼....罵我們說..*ㄚ是怎樣..
吃飽太閒ㄚ..還不去睡* 後來還是剪到我滿意才停手...
剪得還不錯看....自認為啦....還蠻有型ㄉ....




*心情蠻差ㄉ....不知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