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2:17:19★ * ERIN*〃★

當 兵

昨天打給小榮....我記得他告訴過我他爸是做仲介ㄉ....媽媽說圈岡山ㄉ仲介
都早過ㄌ....要我問小榮他爸ㄉ電話要請他找房子...小榮說他在當兵....
當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ㄌㄟ....嚇了一大跳.....他說他已經當一個月的兵了...
在鳥松當兵...下個月要被調去金門ㄌ...我更嚇一跳...問他怎那麼厲害...
很多人想抽都抽不重呢....他說對ㄚ恭喜我吧....他說其實金門比台灣還要好混..
只是不常回來...我還在想我的20歲生日要請他幫我做一個生日蛋糕ㄉ說....
因為他在做烘培ㄉ....我想應該不可能了....大家都去當兵了我只剩2個比較好ㄉ
朋友了...一個是小熹(哥)一個是ㄚ勳...因為他們都還在讀書..其他都去當兵了...霆ㄚ是當兵最久ㄉ.. 我想他應該是最快退伍ㄉ吧...
以後等我Xuite整理好以後就在那寫日記了.....這裡太多人知道了... ]
小熹說他要賣女生ㄉ衣服...說找時間要我跟他去高雄批貨幫他選衣服...


*等你告訴我你要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