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1:19:00★ * ERIN*〃★

4月16日學校生活

今天一直下雨.....我很晚才去...ㄚ勳竟然比我早到....真ㄉ很稀奇...
也對啦....全班只剩我還沒到而已.....ㄏㄏ
到教室時我根本像剛游完泳一樣....都濕濕ㄉ....
騎車時根本看不清楚路.....邊騎邊叫.....因為一直濕掉...又一直看到老鼠死掉
...每次看到這個都雞皮疙瘩起來....
ㄚ勳說老師有點名....他幫我亂說一通....老師沒記我.....
今天超冷ㄉ.....
我們家已經快搬家了....東西都在整理ㄌ.....
ㄚ柳4月6日去當兵了....ㄚ甫也快去當兵了....玉米也在等當兵了....
好多人都要去當兵ㄌ...幸好ㄚ勳沒有要去....他說聽到現在比較操...所以不去
....



*不想搬家...我想我真ㄉ是一個很念舊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