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55:40★ * ERIN*〃★

受傷的一天

這幾天身體一直不適....一下MC上班時痛到我無法站....幫客人趟頭髮時....
臉色很差....差點暈過去.....昨天去完掘江.....頭一直很痛...痛到我半夜都沒睡
...很想撞牆...今天上剪髮課陰睡眠不足....剪到手剪得很大洞....血流不止...
最近媽媽說要搬家了....找公寓....在6樓....確定要那間公寓ㄌ.....
沒錢買....又要拖我去工廠上班ㄌ....我才不要....如真ㄉ我也要兼差....把我ㄉ
設計師升上....那間房子客廳根本是我現在ㄉ房間大一點...好小...房間是我ㄉ房間得一半....哎.....也是在岡山啦.....




*睡覺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