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50:34

依賴

傍晚和母親散步,
熙熙攘攘的街道上,
母女倆手牽著手散步,
氣氛溫馨。


剛剛帶母親去用餐,
(這頓飯,就是之前說的母親節大餐,嘻嘻!雖然延的很晚,但是至少不是芭樂票咩!)
發現媽咪因為開心,
多吃了好多東西,
心裡真的很窩心。


一直以來,
總覺得自己像個大小孩,
凡事依賴著母親,
永遠也長不大。
母親的羽翼,
把我保護的很好。


不知不覺間,
我慢慢的成長了,
母親卻漸漸年邁,
我依然依賴著母親,
但是母親也依賴著我。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親人,
彼此依賴的感覺,
就是平凡的幸福。


年紀漸長,
越發現家人的重要性,
可是靠的越近,
越容易互相碰傷,
大家都在學習安全的依賴方式。
我愛我的家人,
我希望家人都健康順心,
我珍惜家人,
也希望你們都幸福。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操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