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03:04:07瞇 瞇

If I knew then _

1220  

終於 感覺到你了 :))

寒風刺骨 _ 

是不是 重回這般熟悉呢 ?

 

 

連續二十幾個噴嚏

受不了 !!!!!!

臭大野說 那代表同時有二十幾個人在講我壞話 = 3 =

拜託 ~~~~~~ 這只會應證在你身上好不好 ˋ ^ ˊ

Whatever ...

不喜歡收到 感冒生病的預兆 ; n ;

 

 

下禮拜一

要施打H1N1預防針摟

太聳動的話題 害小老虎嚇的哇哇叫 @ @ 

幸好老媽臨時決議 不讓我去打 ˊ ˋ

光看電視新聞畫面裡 超級大一隻針 我都快飆淚 = '' =

So 敬愛的上帝呀

請祢一定要賜予小老虎勇氣喔

這樣如果我不能陪在她身邊讓她抱著時

她才不會害怕到無法控制 克服不了內心恐懼 :D

 

 

難得 蹦出的想法

想寫聖誕卡 給特定的人

國中畢業後 就沒再寫過 = = +

但 ... 腦袋瓜裡 卻湧現許多許多靈感

最後一次了芭 可能是 :目

所以 要更投入感情拉 哈哈 XD

明年的聖誕節 我 將身在何處 ?

大家 各分西東的 那時候

誰 來當我的Santa Claus呢 ?

將被取代掉 總該習慣 _

 

 

Wohu *

凌晨兩點鐘

宵夜吃了沒 ?!!!

凝望著 對話視窗 一個一個 說咕掰道晚安

到底 我仍然守在電腦前 反覆聽同首歌

盧廣仲-最寂寞的時候  

暫時揮別 對他可愛無厘頭的印象

沉浸在 直接純粹的歌聲中

傳達深刻感情 毫無隱藏的表露

[ 最寂寞的時候 往往總在 瞬間閃過的 沉默 ]

 

 

意識到了噎

09年又快結束拉拉拉 ' o '

百感交集 這樣形容貼切嗎 ?

2010再加2 就是馬雅人預言的地球滅亡欸 

天吶 !!!!!! 或許我活不到二十歲 不公平嗄 = ((

這簡直比以前有人跟我說過 西元3000年 地球會被外星人征服還恐怖嘛 ' x '

好好活在當下 突然變的意義深遠重大 ...

至少別過的一天24小時 像在倒數死亡般 囧

 

 

嘖嘖嘖 !!!!!!

好嚴肅的話題噢 ~ '' ~

難道我要繼續探討生存與死亡 一線之隔的差別嗎 ?!!! 

NONONO ~~~~~~

 

 

變身 分隔線

 

 

Word

只是單單希望 能被懂得

卻反而常製造出 缺乏理解的誤會

每個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角度

因此 所看所聞所解讀的 往往不盡相同

 

 

倘若 做不到站在對方立場假設

那麼 是否同樣失去評論的權利 ?

[ 你不懂 就不要亂說 ] A-mei這句歌詞 坦白的多痛快呀

是阿 不曾懂過 憑什麼發言 ?!!!

自由 並非是氾濫 ... 

雖然 擁有言論自由 但也不該如此

 

 

一味說著自我見解的人 好愚蠢 _

非不清青紅皂白 隨便批判他人的人 更是可笑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究竟誰是何者 有自知之明 相信會懂 ^ ^ ''

 

 

If I knew then .

怎麼能夠

讓它 佔據我思想 ?

 

 

答應

不再遷就 不再推託

Then ...

別再 被它左右

 

 

就算 一度後悔過

還是要 坦然面對

我說

懦弱 絕不能與我畫上等號

 

 

If I knew then ......

會不會 有所改變 ?

依舊 忍不住

偷偷捫心自問的 衝動

 

 

這樣 , 不好嗎 ?

 

 

You know me , right ?

So ...

GOOD nihgt . ' u '

 

 

  

 

 

 

 

 

 

 

 

 

 

 

 

 

 

 

 

 

 

 

 

 

 

 

 

 

 

 

 

 

 

 

  

 

 

 

 

 

上一篇:起司起司 ☺

下一篇:飛行帽圍巾手套

大 野 2009-12-24 21:23:13

平安夜快樂:)




欸!幹麼把我連名帶臭打出來啊= =

Lei♥ 2009-12-20 21:03:51

打連續兩十幾個噴嚏 是我想妳的暗號菈>///<

這幾天好冷好冷喲~~

要穿暖暖和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