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43:01瞇 瞇

噢 不不不不不要來六月 = ((

五月的最後一天

還是下雨了 _



唉呀呀 ... 我真的討厭六月 非常超級 :((

為什麼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呢 ?

想必 有人也帶著同樣的心情 在默默不捨芭 ?

是的 離開以後 再也沒有昔日的笑容

在六月的 第一天

我 預知自己



好想好想 當做六月 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麼 就不會有人 讓眼淚輕易流下

還剩下幾天 別嘗試倒數的滋味

很難過將很難過 故裝堅強 也撐不到 最後

最害怕的是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還要笑著道別

再見 - 哪有這麼容易說出口呢 ?



好好的一個假日 被搞的感傷莫名

下什麼雨阿 晴喜雨悲 此刻我感受到了了了 > <

嗚嗚嗚 ... so sad ...

但又話說 今天是郭老豬的生日噎

好芭不祝福一下 有點不太禮貌

郭老豬豬豬 = ˇ =

祝你 生日 要很快樂哦哦哦 ^ 3 ^

回來台灣 有空要來找我們嘛

好久不見都快被遺忘了欸 @ @



這個禮拜 是個抽獎週 對我而言 = ]

國文進步ˋ90分以上 抽兩次獎 十分開心噢

抽到的獎品 不知該說是什麼 - 皿 -

But !!!!!! 小麋鹿換成米妮 0 . 0

因為米妮實在不適合男生 哈哈 *

摁 所以就跟劉乙興同學換摟 ...

至於 果凍熊 QQ軟軟觸感棒極了

婷尹說 幾乎全班都摸過 = 口 =

其實那節國文課 我玩了一整節呢 = /// =



下禮拜一 還要抽獎 喝飲料

我們這組 NO.1

好好好高興 !!!!!!

幸好 ... 我沒有害到我們這組 hoho ...



Yes !!!!!!

期末考要更加油摟 :目



Ending is ...

I hate June !!!!!! ˋ ^ ˊ

[留言關閉在今天]



五月 結束了繁忙

六月 開始了悲傷 _ 。


上一篇:沒 什 麼 我 只 是 想 說 -

下一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