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0:35:31瞇 瞇

咿 哈 咿 哈 我 會 作 菜 餒 = ˇ =

Ha Ha Ha ......

Today is very happy . ^ 3 ^



話說 !!!!!!

今天下午 在家裡宅不住的我

又跑到阿車家去搗亂了了了 = ]

名義上 是想去向她學做菜 實際上 是要去把她搞瘋的 :))



重點來摟 我還是有學做菜 而且在她家吃的津津有味呢 - ˇ -

雖然 都不是我煮的 但是 沒有我這個得意小幫手的協助 怎會有豐盛的晚餐 ?

花哈哈哈哈 * 不誇張真的 !!!!!! (此段可省略是否?)



不過 我必須先狗腿一下下阿車 (畢竟 今天晚餐是吃她煮的 = = )

妳真是 [猴塞雷] 阿 XDD 不誇獎妳都會良心不安餒 根本就是賢妻良母嗄 ~

炒菜動作很熟練 不像我只怕被油噴到 囧

切菜動作很俐落 不像我鬼叫怕被切到 冏

煮的飯 米Q又香呢 而我煮的 不是鍋巴飯還疑似焦掉 = 口 =

更愚蠢的是 我還被魚嚇到勒 @ @

阿車從冰箱拿出來要我先放著 我看到馬上把它扔出去 大聲尖叫 ˊ ˋ

還有把蒜當成蔥 不叫我一聲天才都不行了 是不是 ??????

呀哈哈哈哈 ~~~~~~ 自己講都不會覺得丟臉 = .. =



反正反正勒 今天去阿車家做菜好好玩噢

因為在家媽媽都不准我進廚房做做菜嘛 > <

害我從國二到現在 有很深的陰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傷心事莫再回首)

所以 ... 阿車 妳是我的救世主 (有沒有這麼誇張)

解脫了我[不會煮飯做菜]的宿命 噢 !!!!!! 此刻心中充滿無限感動 = ))

呵呵 ~ 也讓我發現 其實做菜並不困難 只要有阿車在一旁 :P

言而總之呢 搞什麼我都在說廢話阿阿阿 ˋ 皿 ˊ

沒有重點 + 扯遠 ......

可是 這是我的個人風格阿 看看就好摟 嘻嘻嘻 ^ ^



懂我的人會知道是我在懶惰 - ˇ - +

拜託託託 要我詳細說明 累斃了好嗎 ??????

只要知道 培根炒青蔥 番茄炒蛋 魚魚(幼稚極了) 紫菜蛋花湯

超級霹靂無敵好好吃 就OK拉拉拉 :D

其他不重要 因為在廚房笑的太太太瘋的事 沒什麼好提起 = 3 =



咿哈咿哈 ~~~~~~ 我會作菜餒 = ˇ =

好想拿著擴音器 對著外面大喊大喊噢 =D

這樣會引來鄰居的ㄍㄢˋ ㄍㄧㄠˇ芭 我親愛的上帝 = 皿 =

呵呵 跟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炫耀就好拉好拉 :))

畢竟 你們會懂我的 ^ 口 ^



下次我還要去做菜 一定呀一定

有機會再讓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品嚐品嚐我的手藝芭 = ]

而且是不用先吃止瀉藥的 ^ O ^



最後一段 非常非常 感謝妳 !!!!!!

我說阿車 今天真是辛苦妳摟

謝謝妳教我做菜阿 雖然妳一直罵我吵要我閃開 ˊ 3 ˋ

不過 也算是開開心心的一天芭 : >

妳做的菜很好吃喔 真的不誇張 : ]

可以號稱是 未來的傳統好太太呢 = ˇ =

娶到妳的人 絕對是三生有幸拉 (說謊鼻子會變長餒)

好拉好拉 又扯遠了我 = = +

言而總之 下次我還要去阿 而且是非常之堅持 @ 口 @



阿車 超級感謝妳

有耐心的教我做菜 (雖然都大吼小叫的 囧 )

:)

辛小弟 你真的超級可愛斃了 !!!!!!

下次有機會 再跟你一起噹阿車喔 *

:)







































阿弟 識憲 2008-02-02 16:19:53


二姐祝福妳再阿車家能學到好吃的料理
希望妳做菜的功夫能越來越好.
加油昱笨

版主回應
幹麻叫自己阿弟嗄 感覺好台 ˊ 口 ˋ

好拉好拉 謝謝你喔 我會努力學習 ^ ^

下次再做菜給你們吃喔 = ˇ =
2008-02-02 17:06:48
泡泡 2008-01-31 12:37:15

噗噗ˇˇ

笑死我了啦 好險她家廚房沒被妳燒掉 XDDD

妳終於會做菜囉 為妳感到開心捏~

我是真心的 別說我在用倒反修辭法哦 囧

版主回應
嘿嘿嘿 = ˇ =

要燒也是要燒妳家呀 妳說是不是嘛 ??????

摁 !!!!!! 我自己也好高興餒 = ]

拜託 我才不會懷疑妳這樣子勒 :)

因為 這是事實阿阿阿 XP
2008-01-31 17:41:10
笑笑 2008-01-31 06:06:40

早安 ^ ^

今天要返校喔 ~

哈哈 !!!

版主回應
一大早就來發神經噢 - 口 -

我知道今天要返校 還需要妳提醒我嗎 拜託 ˊ 3 ˋ

不過 返校日真是有夠鳥 ˋ ˇ ˊ
2008-01-31 17: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