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34:14番茄*

    諸事不順




娘的,最近怎麼都諸事不順阿
壹堆ˋ事情啦  !!*



連mc也給我耍脾氣ˋˊ


當個中間人,真的很痛苦
或許我真的是多管閒事 ??


我真的變了麻
還是我根本沒察覺到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沒變咩 ˋˇˊ
只是,太多個性了  !!
(雙面人= =??




後,我看起來就真的很呆咩 = =?
明明就是個聰明樣(哈哈!!*



囧rz


然後..
我要打啥=  =”
哇勒,忘記了 !!*


想起來在補好了> 口 <"




再次聲明,番茄不呆啦 !!**
誰再說一次,別怪我...別怪我.....撲資噢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