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43:23番茄*

    後站原宿,六枚瘋婆子




噢,聽說我和阿唯唯、媽咪、屁匠、老夢
去拍原宿拍貼貼


挖賽= 口 =
拍了兩台,光畫就用了壹個多小時 ?
噢噢噢哈哈哈

趁他們在畫,我和媽咪、老夢跑去夾娃娃
挖賽 !! 夾不起來
不過媽咪的狗狗竟然在最後一次夾道> 口 <"
而老夢夾到可愛的兔兔


那隻狗狗保證夾道需要220
真剛好= =
媽咪投了22次才夾道

靠 那夾子都鬆鬆的啦 !! 有機關啦 =____=+
我不伊我不依


花了150夾不到半隻ˊˋ
啥鬼東西 !!*


還好有收穫到扭蛋(花50就有了阿= =收穫個屁
噢噢噢噢哈哈哈哈


最後,小飛放學啦
跑去50元比薩吃晚餐
噢,六枚瘋婆子

裡面聲音最大就我們=_______="


我真是個受害者,被噴到屁匠口水
而且,重要的是,是壹團口水


後來媽咪和屁匠引發真正的"口水"大戰
噢,好精采阿 !!*


笑到快把吃的東西吐出來了
整個就是囧rz


真是"瘋"的壹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