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34:13番茄*

    RICO,音樂鐵人



           音樂鐵人無名  
  http://blog.xuite.net/bluebird128911/music/7513770


    早知道愛你是錯的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

第一次聽到,心理想的都是你
這次真的走錯了
你也選擇放手了


在多的強求
也挽回不了了


RICO,噢
老娘好喜歡他唷 > 口 <”
歌聲,有種深動人心的感覺噢

那麼好聽的歌聲
怎麼那麼多人說像我的聲音
靠,明明就不像
給我亂說= 口 =**


你們給我小心啦 !!
死小黑,給我記住啦^  ^






噢,老娘一整天肚子都在痛
當女人真麻煩 !!


噢噢噢噢噢噢噢,血崩了
囧rz

各位男生阿,對女生好點蛤
女生那麼辛苦,給我好好呵護 = ˇ =”


-*/-*/-*/-*/-*/-*/-*/-*/-*/-*/-*/-*/-*/-*/-*/-*/-*/-*/-*/-*/-*/-*/-*/


布丁 ~
嘿嘿= 口 =”(色姐姐?


小黑 !!
放心啦,幫你好好照顧照顧她> 口 <
我學姊要當個”好榜樣”阿
哈哈 = =



噢 ?
好晚了,明天在繼續打


各位,晚安 > 口 <"
   
  揪揪
(靠!鳥人毆?揪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