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34:10番茄*

    噢噢噢噢,好悶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在家裡,整個人就是悶到快發瘋啦= ˇ =+
啥鬼東西阿 !!


昏昏沉沉的
還好有勁舞團陪伴我(又是勁舞團,玩不逆耶= =?!



整個下午,還有祈人帥哥陪老娘
不然老娘早悶到發瘋了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豬豬祈,你的魅力真是無法擋耶 >  口  <
帥呆了你(在花痴啥?!笨番茄



你給我記住ˋ ˇ ˊ
老娘會追上你的  !!

孫董跑慢點麻= 口 =



羞> 口 <

噢噢噢毆毆毆哈哈哈


今天自high到,豬豬祈看不下去勒
連自己也感覺好像太超過了=   =?!



或許笑也可以發洩痛苦吧 ??




黑先生> 口 <
謝謝你的關心,也聽了我那麼多心事
我竟然這樣ˊ  ˋ
畢竟我還不了解你
整個就是抱歉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