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34:09番茄*

 大家好好好ˋˇˊ!!番茄回來樂*


摁亨摁亨 !
大家好阿^口^



第一次見面,人家會害羞剌>ˋˋˋ< (眾毆
ME IS 番茄

切記 !! 
番茄的番,是這個”番”
特別強調ˋˇˊ


不准給我打錯勒(國文課=  =?!


噢,好像太多話了
回歸正題

聽說我很久沒出現了吼=  =!!
原因:玩遊戲玩到不記得了

阿哈
真是個超級遊戲迷


我愛勁舞團啊 !!
嗯麻>ˋˋˋ<(噁

反正ˋˇˊ
就是我忙到忘記管報台啦


當然!!
我是不會放棄我的勁舞團

報台應該=  =會算半荒廢的狀態
偶爾回來打打,發洩情緒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迷:沒有
摁亨
就打到這啦^口^

在跑去玩勁舞團= 口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