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2:05:11大太陽

打死

照片是老婆幫我轉的轉蛋
前幾天沒打是因為作息怪怪的
連上班都在打瞌睡...該死..
--
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唸書的幸福...
知道錢不好賺 才懂得錢的珍貴
知道唸書比工作輕鬆 才了解做學生的快樂
當發現自己想買的東西 是那麼的遙遠 才覺得自己無能
野狼傳奇R 5萬2
就憑我自己1個月的薪水 想買到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偏偏我又很想買
只是現在連8~9月的薪水能不能拿到 都很難講了
7~8月的薪水又不知道有多少
我好難過
畢竟家裡不讓我買車
他們都不了解 對我來說 擁有自己的車子 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情阿~~~
我爸不准我買 我媽不反對 我阿姨不管我... 幾乎沒什麼人理我
連錢的去向 我爸也要知道 我只好隨便編說想升級電腦
但是我還是很想買車... 這是我18歲的浪漫啊...
現在好了 打消自己買車的念頭
跑去嘉義跟老婆玩了2天 花了4000多
辦了一支亞太的手機 花了2000多
我自己的存款 真的所剩無幾了
真不知道我的耐心到底到哪去了 人間蒸發嗎??
還是被我收在房間的哪個角落 自己忘記了而已??
或許我是羨慕吧? 羨慕那些有車的人
潘同志 對 我就是在說你
我知道你有苦過2年 才存到買機車的錢 我也很敬佩你
只是我想買車很久了 好不容易18歲 原本想說可以拿到舅舅的機車
只是他忽然有變卦 沒辦法給我 好吧 就自己想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