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4:51:33大太陽

又是半夜睡不著

圖片跟主題無關= =
半夜睡不著...
打開我的資料夾 開始整理垃圾檔案...
看到一堆奇怪的東西 反正不知道留下幹麻
砍啦
然後打開我的OVERTURE3.0
點選七里香 照這感覺走 純鋼琴版的七里香也不難聽耶@@"
然後又點了玉蝴蝶 擱淺 顯微鏡下的愛情 倒帶 江南 都還不賴@@~~~
我在想 要不要趁我這幾天還很沒事做 把電子琴搬出來彈一彈
可我家那隻怪物 竟然要我去打工 XD我不要~~~~
開著開著 就跑去抓譜 找了老半天 就是找不到"精靈"...頗失望
不過我卻意外找到了 孤單北半球 愛情懸崖 這兩首聽起來也都還不賴
恩...看哪天心情好 把電子琴拿出來吧
恩...打到這裡 睏了...
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