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29:20★♂單身的人♀☆

算一算應該五個月了~

*今天是6月13日

*你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

*我相信你也忘記了吧!

*現在算一算~

*也已經是第五個月了!

*我們是97年1月13日才真正的交往~

*但我們大約在97年4月中分手的吧!








*我們再一起才三個月多一點~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所以你才會離開我的身邊~

*我沒錢?我沒車?還是沒勢力?

*是哪一個呢?








*我們曾經很天真的說~

*我們兩要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們才走到三個月~

*就已經鬧的雞犬不寧了!

*那如果我們走到了最後~

*那不就兩個都傷痕累累了!








*我會說這樣~

*是因為在這件事情~

*我學會很多啟示!

*你也確確實實的再我的生命中上了一課~

*讓我成長了許多!

*說真的~

*我一開始很恨你~

*但到了最後~

*我卻很感謝你~

*讓我在這些風風雨雨~

*成長了許多!

*也讓我得到了很多的教訓~








*雖說我很傻~

*也可以說我傻的很可悲!

*但我知道我和你交往的時候~

*雖說我很笨~

*也可以說我笨的很冤旺!

*但是我可以對天發誓~

*跟你交往的那三個月~

*我是真心真意的對待你~








*那你呢?

*再跟我交往的同時~

*你到底欺騙了我多少?

*又瞞了我多少的事?

*你又是用什麼心態對待我呢?

*因為我傻~所以你玩弄我?

*因為我笨~所以你欺騙我?

*還是因為我好欺負?








*我今天騎著腳踏車~

*經過了河北一路的慶皇大廈~

*那是我們曾經有一個溫暖的窩~

*但因為在某個貝戈戈的男人出現~

*改變了所有的一切~

*看著那棟我們曾經住的地方~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是因為不捨?還是因為心痛呢?

*其實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我只知道那時的我~

*心情是非常非常的複雜!

*至於為什麼會掉下眼淚?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眼淚真是不爭氣呀!








*我會學習忘記你的所有一切~

*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雖說我還是會掉眼淚~

*還會心痛~

*但我會開始慢慢的學堅強~

*不再因為任何事而輕易的掉下我的眼淚~

*現在開始~

*我要開始學著不要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曾經傻的超徹底的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