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15:37:52黃奕霞的部落格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53332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立秋正式宣告秋天的到來,可是夏天的尾巴一直都在,用酷熱提醒著我們夏天尚未離開。每年的夏季幾乎都是暑假,都是學生黨自由自在的日子。     雖然對我來說已經很遙遠了,但是在夏季總覺得有什么不做就好像欠缺了什么似的。或許是我還沒有真正脫離學生的思維吧!     趁著夏天還沒有走遠,我要去游泳池玩。在游泳池才能真正感受到夏天的氛圍:大人小孩都在泳池里面玩鬧,不會游的帶著泳圈,玩水的坐在池邊,會游的就泳池中央甩出一道道水花。     趁著夏天還沒有走遠,我放開肚皮去吃雪糕。平時對甜食的要求比較嚴格,加上平時工作忙碌,基本上很少會想起雪糕。但是一想到夏天將要結束,果然還是會想起雪糕呢!     如果你在整個夏天里面都待在家里或者忙于工作,那就趁著夏天尚未離開,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夏天最后的樂趣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有人說眼淚是女人的感情;男人是泥巴捏的,所以也有人說浮在泥上的水是眼淚。女人留不住眼淚、男人是才是眼淚的歸宿。 眼淚很脆弱,感情只要有點溫度,就能把眼皮熨紅,哭出一滴滾燙的淚。這溫度:是喜是悲、是合是分、是感動是失望……都能是你輕易的落淚。 為你流多少淚也不為懦弱,懦弱的是自己不敢真情的流淚,卻把眼淚往肚子里咽,讓它消化在胃里,化成尿液排出……這是多么的懦夫啊! 如果我愛你,為你流淚我也幸福,至少你能看到我哭著在乎你!至少我心還沒干枯。 眼淚不是女人的專屬,而是多情郎的專屬。倘若你離去,我想用眼淚淚留住夕陽,你的背影就能多停留,不會向夜里走去;倘若你不回首,我愿把眼淚哭到月亮去,把你的面容投射到我瞳孔里,冰寒也溫暖!倘若你要忘記我,我愿以淚化成無數星星、浮在沒有盡頭的太平洋、時而海嘯,時而平靜憂傷!倘若你已絕情,我不怕、請記得我曾經為過流淚在海風中,你知道有多咸嗎?那是詩的味道…… 感情是淚腺的催化劑,你是我的寫不完的情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