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21:06傅冠豪的女人 .

 ° 夢 魘 ☺


 上圖 ____ 奇奇&蒂蒂



  哦哦哦 我好累嗄 剛回來不久 (累)
  今天暑期輔導 我很高興的到學校 XD
  拿的兩包書 重死我了 然後教室在四樓 還要走到四樓
  真的很累 我一到四樓 整個人快昏倒
  教室幹麻要在四樓 (囧)




  一進去教室 我就很開心 然後找人聊天
  呵 當然寮的很高興 不久之後 就要考試 (囧)
  為啥開課第一天 就要開始考試 *
  反正我都隨便寫一寫 然後分數都不及格
  唉 功課爛到不行的說 哈哈



  考完 第一節是理化 第二節也是理化 第三節數學 第四節歷史
  我從第二節理化課就開始想打瞌睡 超想睡的
  可是又不能睡 我就只好惹住 唉 (苦)
  而且講了一推 數學課也是 反正數學課我都沒再聽
  我討厭死數學 (恨)
  再來歷史課 因為歷史課 幾乎一半的人沒帶講義
  所以罰站十分鐘 = =
  幸好有帶 被罰站的人也很可憐 被老師罵 (痾 也不算罵吧)



  我想知道小草被老師吐嘈 然後小草罵老師白痴 = =
  幸好老師是沒聽到喇 我是快笑死 白痴 XD
  歷史老師到底是男孩女阿 哈 (懷疑)
  呿 管她 反正希望明天放假喇
  這樣就不用去喇 真的好累 _____________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