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28:13漫漫遊者

不懂的調教


初朝凝露附青苔.松柏洞天溢清泉.

拎手挽袖賞花艷.百花難擬美人嬌.

體驗乘風遨翔的快感.

攜手踏浪漫步的甜蜜.

何曾幾時....這樣的夢.

幻想著一世的美好.

拋下繁華的俗物.

此時此刻....再也沒有任何可比的真實.



不知是造化弄人.還是上天的玩笑.

賦予我的美總是短暫.

加諸我的痛依然是漫長.

是無福消受的薄命.

還是我自己不該有的妄想.

尋尋覓覓總是空.思思念念還是一場夢.


不曾開始的可笑結束.

曾經痴傻的何其諷刺.

或許是必要過程.也許是碰不到的環節.

有時感嘆著自己的幸運.

還是要慶幸自己的遭遇.

品嘗著人生的悲喜.也感受著難忘的傷痕.



不知道是在豐富自己的情感.

還是在折磨自己脆弱的愛戀.

倘若是不懂不明瞭的調教.....

我是笨學生.....可能現在不懂.....

或許以後也不會懂.....

還是我自己不需要懂啊.......

或者壓抑著自己不要去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