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8:58:14漫漫遊者

相思印記

假如流水能回頭.

你是否願意再來看看我.

假如時間能倒流.

你是否願意為我而停留.


初夏時節隱約的鐘聲.

思緒回盪是對你聲聲的想念.

慵懶午后嘹喨的蟬鳴.

悸動旋律是對你句句的吶喊.

步道邊的相思樹蒼蒼.

樹蔭下的傷心人茫茫.


你還記得嗎 ?

我倆曾經劃過無數深深的誓言.

你還記得嗎 ?

我倆曾經走過多少濃濃的愛戀.

我的堅毅約定.你的失約承諾.

再一次留下傷心絕望的印記.


荒無步道淒棄人.相思樹上記相思.

恰似流水無情過.獨留痴人情淚史.

曾經有的狂亂.

再也找不到擁有的平靜了....

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