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9:32:23漫漫遊者

雲之戀

百里迷濛雲飄渺.千慮難斷相思雨.

解不開像謎一樣的你.

宛如雲彩般難以捉摸的腳步.

輕盈的隨風遨遊.

是浪跡天涯的孤獨.

還是放浪不羈的自由.

我的雙手觸摸著你拖曳的足跡.

尋找著觸動我心的味道.


夕陽映照你脫俗的美麗.

羞澀如蜜桃般的臉龐紅透晶瑩.

你那閃亮的眼眸.令我失魂般的對我眨眼.

這一刻.是上天對我癡情的憐憫.

雖是短暫卻是永恆的美麗啊.......


落寞孤寂的黑暗終究要來臨.

黑夜的恐懼遍尋不著你的影子

冷清角落孤獨的身影.

顛岥蹣跚傷心的宿醉.

這是一廂情願該有的代價.

還是虛幻不該有的雲之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