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8:57:24漫漫遊者

逃避

如果還能回到從前.就讓一切重演.

你是否會明白能不能永遠.

熱戀冷卻的空虛與埋怨.

將會是我倆不願面對的明天.

思念後分離的抉擇.

你的笑容不會再是我的.

難以開口的深情挽留.

最後僅存一絲的掙扎.

終究是擺脫不了的束縛.

我真的不明白.

這是情感的放逐.還是回歸平靜的解脫.

對你的記憶隨風飄散.

漸漸的被吞食在無垠的大海中.

孤獨飄落的楓葉.隨波逐流的浮萍.

哪裡才是我倆最終的歸宿.

我問著蒼天.依然蔚藍遼闊.

我也問著大海.一樣平靜無垠.

找不到答案的答案.

是自己選擇了逃避.還是抗拒不了的逃避.

我問著自己...是該醒了......

就這樣落寞的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