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25:37Kame塑膠

今天報到....

6/14 星期三

今天報到

一開始填ㄌ一堆單子

寫ㄌ超多次名字.地址......

領制服

天阿....那ㄍ制服真是(水)阿

領完制服 有人帶我們逛ㄌ一下賣場

逛完後 還要上課

上完課 就有人帶我們真正進入賣場囉

包子 自己一ㄍ人是(寢具)ㄉ

我跟豬都是負責衣服

只是

豬 男女成衣

我 內衣褲

目前都還不了解

所以

我們今天先清理所有ㄉ架子

天阿...

好多喔

讓我覺得我應該是清潔部ㄉ吧

清完剛好5點左右

跟課長確定ㄌ一下後

就下班回家囉....

累死我ㄌ

下班完 第一次那麼ㄉ痛恨走路

還跟豬 去吃ㄌMOS 

在公車上還不小心小睡ㄌ一下

真是累斃ㄌ

偷偷告訴你們一ㄍ好消息......










我...明天放假ㄟ....

報到ㄉ隔一天就放假

真是好阿

哇 ~ ~ ~ ~ ~ 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