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49:06Kame塑膠

再次敗家

今天好忙 好忙

忙著開戶

以為很快就會好ㄌ

沒想到等ㄌ那麼久

過了好久才將完成開戶

之後.....(下著大雨)

我們又去ㄌ士林

褲子都濕ㄉ差不多ㄌ

我跟豬 都不知道該怎麼走出遮雨ㄉ地方

只好 跑 ~ 跑 ~ 跑 ~

陪小黃 茹米買ㄌ工作要穿ㄉ鞋子

我跟豬ㄋ 則是各買ㄌ一件外套

大家一起吃ㄌ一客100元ㄉ牛排

SO SO 拉

我覺得麵包比較好吃

我跟豬在士林看到想要ㄉ包包

去問ㄌ價錢

啥咪一ㄍ390

饒河街一ㄍ才190ㄟ

差太多ㄌ吧

決定去饒河買

去問ㄌ第一家

第一ㄍ看到ㄉ包

有款式 沒顏色

第二ㄍ看到ㄉ包

有顏色 沒款式

第二家

第一ㄍ看到ㄉ包

有款式 沒顏色

只好放棄

改天在看看

逛ㄌ一下

買ㄌ2件衣服

各自回家

今天大大大ㄉ敗家



* 1件外套 + 2件衣服 + 粉晶 + 生活用品 + 1把傘 + 吃 *


花ㄌ不少錢

可是我還想買褲子

改天也許繼續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