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5:27:45有點迷糊的呆呆

親愛的,愛自己好嗎?



半夜三點多的電話聲,傳來的是妳的哽咽與哭訴,

我不是無法體會妳的痛,但,我卻有種想罵人的衝動。


妳說:妳打了電話給他,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妳說:他跟她進展的很快,他們倆已經稱對方為老公老婆了。

妳說:他甚至沒有喊過妳一聲老婆。

妳說:妳一直將他放在心裡,為什麼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妳說:他心情煩躁時,妳從沒吵過他。

妳說:妳曾經問過他是不是不愛妳了,而他說:沒這回事。


妳哭泣的語氣中夾帶著許多的疑惑及憤怒。

但,當我開始討論他的心態時,妳又會不自主的幫他圓謊。

我被妳氣到一度想罵妳,但,我該罵妳什麼呢?

罵妳對他的情;罵妳體諒他的累;罵妳凡事總是想到他的心嗎?

可是我又不願見妳如此貶低妳自己,妳能理解嗎?


其實親愛的,妳知道嗎?

我看著妳跟他之間一路下來的變化,我真的很替妳不值。

但,妳卻總是為他有所辯解。

而,我也不願為他與妳爭論。


畢竟,身陷其中的人是妳不是我。

只是,為什麼現在的妳還不願清醒呢?

親愛的,妳有沒有想過嗎?

當妳想著他的時候,他心裡所想的那個人不是妳。

當妳想休假去找他時,他已經抱著别人在床上溫存。

當妳想幫他分擔解憂時,他正在跟別人甜言蜜語。

當他對妳說他在忙時,是因為他身旁的她而不方便講電話。

當他電話開始關機找不到人時,是因為他正呼吸著她的溫暖。

親愛的,關於這些事,妳到底有沒有想過呢?


親愛的,逝去的愛已回不來了,妳懂嗎?

親愛的,錯過的情已要不回了,妳懂嗎?

親愛的,別哭了好嗎?

我真的知道妳的心很痛、很痛。

但,放手好嗎?

放了他,也同時放了折磨自己的心好嗎?

放了自己,也同時放了愛他的感覺好嗎?

放手吧!親愛的

 

 

上一篇:站牌

下一篇:女人心

白楊 2011-07-09 21:41:59

雖然不認識你筆下ㄉ主角~~但~~該捨ㄉ時候..就要捨
捨掉一些後..才會有新ㄉㄚ~~一對怨偶~~~不如造就2對佳偶阿~~~希望他能夠早點走出來~~讓自己過ㄉ更好阿!!!

版主回應
唉...~"~
她,走不走的出我是不知道。
但,我知道因為她的事,讓我非常想罵人。
那個男人,我還真想狠狠的揍他一頓...。
2011-07-10 02: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