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18:41有點迷糊的呆呆

來去喝喜酒~




  民國98年2月21日
  這天對兩位朋友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他們的結婚典禮啦~
  當然也是他們往後的結婚紀念日囉~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阿呆可是努力餓了三天
  準備到時要好好的大吃一頓說~~^^

  只不過因為路途太遙遠啊
  所以~我們三個人(番王、阿髮和我本人)
  決定前一晚20日晚上先上台中水爸、水媽家借住一宿
  隔天在上台北去當餓死鬼~~^^

  讓阿呆意想不到的是...水媽家好大喔~
  不但大還整理的非常乾淨說
  跟阿呆的豬窩比起來
  真的是...天差ㄌ地ㄚ...
  水媽家就像樣品屋(真的是粉漂亮)
  阿呆家就像倉庫(就是...一整個亂啦...)
  我說~親愛的水媽啊~
  阿呆家粉缺瑪麗亞捏~來不來啊~




  別誤會喔~這可不是喜宴上的菜色
  喜宴是晚上的
  這頓可是我們的午餐唷~
  小眼睛啊~有沒有看到你的最愛呢
  ”生 魚 片”(我可是為了你特地照的喔)

  這餐還真是給它有點豐盛說
  生魚片、三杯小卷、炒青菜、宮保蝦仁
  還有一個湯跟黑胡椒里肌肉(真實的菜名...我不知道啦...)
  當然還有水果跟好吃的小菜
  至於~後面還有沒有新菜色...
  拍謝...我吃飽啊...出去散步啊...所以...嘿嘿~
  
  午餐是番王帶我們去吃的
  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付帳的到底是誰...
  不管是誰啦~阿呆都謝謝讓我飽餐這頓的大好人
  老天會保佑你的~^^ 感謝~~
  (聲明稿)
  不是我不付喔!我不吃霸王餐的
  是...我太可愛啊~沒人要讓我付啦...
  (糟糕...說的有點心虛說...趕快跳過賀啊~)





  吃飽喝足啊~
  當然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囉!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說好有落腳處的...怎知...唉...
  好吧~我們三個人最後的落腳處~汽車旅館
  
  當我們一進去後
  我馬上聽到阿髮大叫”阿呆”
  啥?發生啥事了?
  過去一看 發現 啊! 廁所沒門...
  暈倒...啊!廁所的門呢?
  頓時 我們三人為了廁所的門哭笑不得...
  番王問 門~到底跑那去了...
  阿髮很好心的建議番王去問櫃台看看
  當然 我們沒做這種會笑掉門牙的蠢事
  只是...沒門的廁所...
  汽車旅館 你真了不起 節省開支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要問我這段怎麼跟照片不符
  沒門的汽車旅館 怎麼照啊
  我是該在阿髮使用廁所時照
  還是該照番王的呢??
  基於本台是闔家觀賞的頻道
  還是放上新娘漂漂的照片吧~^^




  各位朋友啊~有看到嗎?
  網友ㄋ~多特別的一張桌啊!
  當然除了網友桌還有損友桌
  真的是 什麼桌都有的啦~
  
  嘿嘿~跑了那麼遠來喝喜酒
  當然要努力的吃嚕
  只是...阿呆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
  現在...面對眼前的佳餚
  眼睛好餓 肚子好飽 嘴好饞 胃好撐
  怎麼辦啦...
  還好~我有阿髮(窮鬼~阿髮代替你當我的食物處理機啊啦~)
  阿呆一道一道開心的吃
  阿髮一道一道努力的撿
  嘿嘿~~我說阿髮啊
  就別跟阿呆計較囉~!

  喜宴的菜色當然不只這樣而已
  只是...阿呆......
  忘記照後來出現的菜色啊啦...
  一直等到新娘去換第三套禮服
  準備送客時...阿呆才想到...啊...忘了拍照...
  我說...無法參加的朋友啊
  就別跟阿呆計較囉~!




  有沒有看到漂漂的新娘跟可愛的阿髮啊
  送客時間到囉~~^^
  雖然~不願那麼早就離開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行程
  所以~期待下次在相會囉
  (這時的阿呆一點都不知道,“下次”很快就來啊!
   還給它喝醉說...醉了就算啊...還咬新郎跟新娘...)
  (這當然是下次的故事囉!故事不能一次說完的啦!
   請各位拿出耐心慢慢等囉~~)
  


  親愛的龍哥&709
  願你(妳)們在未來的每天 每分 每秒
  都能甜甜蜜蜜的攜手同心
  更能不離不棄的白頭到老
  幸福快樂到永遠~~^^




水晶 2009-03-25 00:22:44

喔喔~~原來是這樣喔!!
還有~~阿髮...ㄋ竟然沒醉.沒醉.沒醉..真是奇蹟喔!ㄏㄏ..我知道ㄌ.可能是那天寶媽沒去對ㄅ對?
阿呆ㄉ名產喔!!!!!!!!!我想ㄊ可能自己吃掉ㄌ..ㄅ然就是.有阿ㄊ有買阿.ㄅ過還寄放在那邊ㄉ店家裡吧!(我說ㄉ對ㄅ對阿.阿呆..ㄏㄏ)

版主回應
阿髮沒喝醉...
是因為她跟我自相殘殺(玩吹牛)
都我輸...所以...醉的是我啦...

賓果~恭喜水媽 妳答對囉!
名產當然還是在店家那裡的啦!
 
2009-03-25 19:17:58
青蛙土 2009-03-24 19:42:24

*^^*709也不密我也不大回我我在大老二這邊組團 想說留一個位置後來就還是不夠用還是不小心也刪了==
沒有能去祝福這是命運的安排嗎還是......
祝福709&龍哥 早生貴子 哈哈
*^^*龍哥是哪位呢?.....

版主回應
這...這...是給709的...

龍哥當然是709的老公啊
啊不然會是的呢??
 
2009-03-25 19:13:40
阿髮 2009-03-23 05:34:23

水媽...你誤會ㄌ..他沒ㄑ鬧洞房啦..是龍哥跟709下來高雄的時候我們ㄑ唱歌阿..結果..........那天他醉ㄌ...但是更難得的是我竟然沒醉ㄟ...
還有阿...聽說有人ㄑㄌ宜蘭..花蓮..台東阿等等ㄉ..不是聽說有名產ㄇ0.0阿...東西勒@@
我說呆姐阿..東西該不會都還在當地製造生產中ㄅ=.=

版主回應
嘿嘿~妳真聰明
聽說名產這種東西
要去當地吃才好吃的啦
帶回來就不好吃ㄚㄋ
我可是為了讓你吃新鮮的才沒帶回來的說
都不瞭解我ㄟ用心啦...
 
2009-03-25 19: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