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4:11:22有點迷糊的呆呆

小眼睛的大世界

  
  一直很想用我的豬言豬語寫下我身邊的人、事、物,因為有他(她)們,所以我是快樂的,因為有他(她)們,所以我是幸福的。雖然~有時我們也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後,也會有不開心的事發生,不過~我們依然是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雖然我們無法常常聚在一起,但我們的心一定會有彼此的位置。現在就先從小眼睛來開刀囉~!

  說來也奇怪我是怎麼跟小眼睛認識的??給它有點記不得了(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忘了…),因為我跟小眼睛不是同學(學生時期我們到底是不是有讀過同一間學校,我也不記得了…),也不是同事(這個我可以很確定,我們真的不是同事),我只知道小眼睛是同學的朋友,所以…應該是同學介紹認識的吧(這應該是正常的推理吧!我說小眼睛ㄚ~咱們就別計較啦~總之~我們就是認識了)!小眼睛就在我還搞不清這個人是那裡冒出來的同時,就已經深深的留在呆呆的腦袋裡了,為我為啥??哈哈哈~~因為小眼睛跟呆呆一樣搞笑ㄚ~^___^!

  小眼睛顧名思義應該就是小小的眼睛吧!可是~我橫著看、豎著看…,都看不出來眼睛是小的呀~!難道是因為戴著眼鏡的關係嗎??我說小眼睛ㄚ~下次就把眼鏡拿掉讓呆呆看個仔細吧!

  我很喜歡跟小眼睛出去,因為小眼睛跟呆很合,吃啥、玩啥,都不用擔心。不過ㄚ~小眼睛不能走太遠的路,要稍稍休息一下才能在走(我沒記錯吧),所以~小眼睛常常會很賴皮的走在最後面,等大家都回頭以後小眼睛就變第一個了(真是給它有一點點奸詐)。不過~那時通常我也是跟小眼睛走在一起的啦~~,呵呵呵…(我是被小眼睛教壞的唷!)。

  小眼睛跟呆呆每次一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一頓飯常常從晚上6點吃到快12點,兩個多話的女人已經離開餐廳了,站在門口,還在聊…(我就說嘛!女人真是可怕…)。我們到底是在聊什麼,說真的…呆呆早都忘了,只知道永遠有不同的話題,永遠有說不完的事。

  算算時間跟小眼睛認識也十幾年了(好久唷…我應沒算錯吧!),小眼睛雖不是一個不婚主意者,不過卻也還沒把自己給銷出去,我看…老了咱們就一起住吧!這樣也比較有伴,不知小眼睛意下如何囉~!小眼睛說她不太喜歡跟“魔羯座”的人做朋友,所以她一直以為呆呆不是“魔羯座”的,一直到今年才知道原來呆呆是“魔羯座”…。我說小眼睛啊~妳會不會給它太混了一點啊~居然不知呆呆的星座…。

  說來也真奇怪~小眼睛跟呆都超愛吃麻辣鍋,每年總會去吃個幾次。而且都只吃固定的一家店,以前他們還沒有開分店,常常為了一頓飯,要排隊排上半個鐘頭,就算事先預約也一樣,還好他們已經有開分店了,現在可以不用在排隊,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麻辣鍋囉~~!

  跟小眼睛認識那麼久了,卻沒有跟小眼睛出去玩過,第一次跟小眼睛出去是到奧萬大去玩,真要嚴格說起來,好像還是我盧她去的…因為小眼睛的工作好像都很忙,又要忙工作還要應付考試,真的是很辛苦ㄋ。不過~那次去玩很開心唷~第一次跟小眼睛和她阿姐出去玩玩,真的很不錯說^____^。後來還跟小眼睛去墾丁跟嘉義縣的竹崎鄉玩玩,小眼睛說:“那根本不算玩,嚴格說起來,那算是養豬之旅吧!”因為~我們一路都在吃ㄚ~^_____^。小眼睛說:她都快吐了。我說:親愛的小眼睛啊~咱們下次在多來幾趟“養豬之旅”吧!
咦~如果沒記錯,好像小眼睛有說要去澎湖對吧~?那…我們就可以吃好吃的海產囉~我一定會叫澎湖的阿公,拿好吃的生魚片給妳吃的,我也可以龍蝦吃到飽囉~~^_____^ 好期待唷~~

  會選擇從小眼睛先下手沒啥特別的,只是因為睡覺醒來突然想到的,因為昨天我們又去吃麻辣鍋囉~!吃完麻辣鍋還去喝咖啡,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ㄋ。

  呆呆只是在想,如果小眼睛用她小小的眼睛來看這個大大的世界,那我應該先從她下手吧!免得那天這個世界大到她那小小的眼睛裝不下,所以~就從小眼睛先開始囉~!


上一篇:年貨大街(下)

下一篇:辛苦的一頓飯

RORO 2007-03-27 22:22:42

當然是要寫我的好ㄚ
寫我都被你帶壞的事ㄚ
還可以寫你怎麼綁架新娘我...
能寫的很多ㄚ
只是看妳寫不寫而已ㄚ
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能寫的應該不少吧

版主回應
小姐...
好像是妳自己在前一天突然說&quot不嫁&quot
然後要我幫妳落跑的ㄋ...
我咧...為了這件事妳老公還跟我吵架...
妳還敢說...
2007-03-31 15:23:56
本城男子 2007-03-27 20:52:12

緣份嘛~
有時候朋友真的是莫名奇妙就出現了~~

版主回應
對啊~~
真的是莫名其妙就在身邊囉~~
所以~~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唷~~
2007-03-31 15:20:43
小眼睛 2007-03-25 11:38:23

糟糕~~被出賣了,
文章內那個人不素我,
逃離現場ing~~

版主回應
哈~~
來不及囉
就是妳
那個戴著眼睛 捲捲的頭髮 小小的胃口
卻要跟呆呆一起過著養豬之旅的妳^___^
2007-03-27 11: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