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34:46有點迷糊的呆呆

男人&女人~都是人~

 

  今天去電信局繳電話費,碰巧遇到兩個認識的業務員,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邊等邊聊天,聊著聊著,突然其中一個業務員(當媽媽的)說:『哎呀!你們看~~那兩個男的怎麼手牽手,還那麼親密真是丟臉死了。』另一個業務員(還是小姐)說:『他們該不會就是“同性戀”吧!』說實話~我並不覺得怎麼樣。但當這兩個人,你一句來、我一句去的同時,旁邊的人開始注意起這兩個年輕人,然後~便開始指指點點了。


  我像來就討厭人們的自以為是,更討厭像這兩個業務員的行為,於是~我請她們兩位不要在說了,因為不論是男是女,他們都有喜歡的權利。誰知她們卻說:『喜歡人是對的,但喜歡同性是錯的。』就在我努力制止這兩個業務員的同時,那兩個男的轉身就想離開了。我馬上走到他們旁邊去問他們(如果你們是要繳電話費,還沒過期可以去超商繳費,如果過期了~而你們不介意的話,可以拿給我,我幫你們繳,反正我也要繳錢)。或許~是我釋放出我的善意吧!他們把電話單跟金額拿給我,然後~我請他們到外面等我,我繳完後在把收據跟找的錢拿給他們,當我走回來繼續排隊時,我總算能理解他們的無奈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於你,不打緊,還會口中念念有詞。我哩…如果不是早知這些人沒法力,不然~我會以為他們在集體做法除妖中…(我就是那隻妖…)

  我真的不懂也無法理解,同性相愛真的是錯的嗎?他們錯在哪?異性相愛就是對的嗎?對在哪??為什麼我們都沒想過,或許~從一開始就是我們弄錯了,打從磐古開天闢地、女媧造人以來,他們就是要同性相吸、異性相斥,只是我們都弄錯了。而他們也就將錯就錯,不願追究。而如今~只不過是回到原點而已ㄚ~有必要這麼的議論紛紛嗎?同性相愛真的那麼不可原諒嗎??他們做錯了什麼?他們只是愛上了一個人而已ㄚ~如果愛人有錯,那麼請告訴我,他們錯在那?只因為他們愛上的是同性嗎??那麼請告訴我,為什麼同性不能愛呢?在請問一下,那些殺人、放火、強暴、綁架、炸騙的人呢?他們所犯的錯都不見得判死刑了,為什麼要用眼光跟語論來刺殺那些相愛的人呢??

  不過~正當我非常用心在思考的同時,那兩個白目的業務員居然還跑來跟我說:『哎呀!你要小心ㄚ~拿他們拿過的東西,當心得愛滋病ㄚ!』我真的生氣了,我很大聲的說:『(足以讓排對的人都聽見)拜託一點好嗎?做人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請常看電視可以嗎?愛滋病不是這麼容易就會得到的,一般的接觸是不會傳染的,就算共用碗筷,嘴巴只要沒有傷口一樣不會傳染好嗎?在說人家他們也只不過是手牽手ㄚ~你們有必要把人家說成這樣嗎?為什麼女的跟女的手牽著手,你們就無所謂,而男的手牽手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樣,你們的標準究竟在哪裡?』或許~是因為我的理直氣壯;也或許是因為我的音調;又或許是因為我真的生氣了。總之~~那兩個白目的業務員沒在多說一句話就走了,而圍在我身上的目光也慢慢消失中,輪到我繳錢時,收錢的人是個男的,他跟我比了一根大拇指的手勢,還跟我說謝謝。雖然~~我不懂他說“謝謝”兩字的意義何在。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對他說不客氣,謝謝你。


  繳完錢,離開電信局,當我把收據跟餘額交給他們時,我看見他們的笑容;是那麼的可愛、看他們手牽著手;是那麼的甜蜜。我心想(如果一輩子能找到一個如此愛自己、疼惜自己、關心自己的人,那麼~~是男是女有差嗎?)他們用迷死人的笑容跟我說:謝謝你。我說:不客氣,辛苦你們了,要加油喔!祝你們幸福~他們很開心的一直笑著跟我說:也祝你幸福。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一直在祝福對方…(很好玩吧!)後來~~我的一通電話打斷了我們的祝福,也打斷了我想跟他們要聯絡的方法……


  往下一個目標的同時~~我一直在想同性戀真的那麼不可原諒嗎?異性戀就是正常的嗎?如果異性戀真的是正常的,那麼~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人,他們是不是可以說他(她)們沒有錯,至少他(她)們喜歡的是異性不是同性,是這樣的嗎???
 
 
 

 
蝸牛 2008-10-16 00:53:46

我想世界上只有『相對』沒有『決對』不要因為少數而欺負和鄙視。或許這只是上帝的安排而他們只是上帝的一顆棋子。

版主回應
說的真好~^^

其實說穿了
我們不都是上帝
手中的一顆棋子嗎??
2008-10-19 22:34:16
2007-03-14 12:44:57

用烏龜網速看完文章結論是..........
用烏龜網速看完留言&回覆結論是...........
算是第一次放鬆心情去看文章吧..
現在的我...比&quot無聊&quot人士更無聊.....
咖哩麵可不可以換成飯....還有...我可以去廚房吃嗎?
這樣不用抽號碼牌= =...

版主回應
就是要吃咖哩麵啊
還換成飯勒...

本城大大的咖哩麵
是否能在廚房吃 而不用抽號碼牌 我不清楚ㄋ
如果本城大大有看到 請自己回答

不過~~狗狗的咖哩麵 我可以分給你
你 小兔 我 三人吃十碗 OK啦~~
2007-03-15 15:41:46
小眼睛 2007-02-28 14:56:22

嗯~我同意蔡姓男子的話,
你是不是被同性的騙過感情丫,
&quot無聊&quot你愈這樣極端的評論,
愈讓覺得你的性向問題~~
事實證明你還真的是很無聊ㄟ

版主回應
啊~~他留的名字
不就是”無聊”嗎??
2007-03-06 22: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