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3:59:17慧慧

補昨天~ 喝ICE !!

昨天 ~ 冷ㄉ要死

而學校也結業是完 段考也剛考完。。。

後來我ㄇ幾ㄍ麻吉 就ㄑ 便利商店 。。。。

買ICE 來喝嚕

我ㄇㄑㄌ蘆提 就一直大叫 把心情不愉快都叫出來~!!

還真是爽壓~!! 呵呵 ︿︿

本人 酒量不好 喝ㄌ一瓶

臉超紅ㄉ~@@!

我ㄇ是ㄑ筱雯家喝 也在筱雯家玩ㄌ太鼓達人

超刺激ㄉ。。。

我ㄇ就一直尖叫 筱雯ㄉㄍㄍ受不了 就跑ㄑ房間

哈哈~!!︿︿

而我ㄋ 昨天10點多就ㄑ睡覺覺ㄌ。。。

或許是 喝ㄌ酒ㄉ關西ㄅ。。。

還蠻累 蠻想睡ㄉ ~!!

可見 酒量 真差壓~!!= = 

總之。。。昨天 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