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1:49:12慧慧

今天~跟麻吉ㄑ是士林 and c門町 ^^

哈哈~!!

今天沆芷萱.靜如.淑敏.巧微.連妹.明華.

一起出ㄑ玩...也順便做功課....

========================================

一剛開始.我ㄇ先ㄑ士林ㄉ天文館...

一進ㄑ...感覺就還不錯ㄋㄟ~!!^^

後乃..我ㄇ就買票就進ㄑ抗立體劇場..

哇塞...那ㄍ實在是太好抗惹..

有抗到一半還下一跳勒~!!^^

呵呵^^ 感覺裡面ㄉ人物好逼真.感覺裡面ㄉ人物快要跳出來一樣~!!

總而言之~~ 就是很好玩..也很好看...~!!^^

===============================================================

後乃...我ㄇ又ㄑ參觀展示場...

裡面ㄉ東西都超讚ㄉ~!!^^

還可以..按一ㄍ按鈕..就可以啟動..

總之..就可以動手自己玩唷~!!^^

我ㄇ還有ㄑ玩那估哈哈鏡..

超讚ㄉㄋㄟ~!!^^

記得..裡面有一ㄍ鏡子..照ㄉ時候..

人都變ㄉ好瘦又好高唷~!!^^

真好~!!^^

還有一咕...是照起來..變矮..然後胖胖ㄉ..

超口愛ㄉㄋㄟ~!!^^ ㄒㄒ^^

我ㄇ還ㄑ玩量在不同行星上體重是多少公斤...

超好玩ㄉ..其中..我最愛ㄉ是...

在冥王星上面..我ㄉ體重就只有13點多公斤而已耶~!^^

好高興唷~!!^^ ㄒㄒ~!^^ 真想住在那裡..

不過..那裡..很黑暗.而且也很孤僻..

外表還是我最愛ㄉ粉紅色唷~!!^^ 呵呵~!!^^

總之...就是超級超級好玩ㄉ辣~!!>__<

呵呵.......

============================================================

後乃...

麻吉ㄇ...

就陸續下車回家囉~!!

而最後...

就只剩下我和巧微...一起搭公車回家惹....

************************************************************

今天真ㄉ好好玩唷~!!^^

雖然...腳很酸..快斷惹...

不過...能跟麻吉ㄇ一起初ㄑ玩...

真ㄉ很開心~!!^^

=======*******=======********=======********=====*******=====

呼~~~~~~~~~~~~~~

打到手好酸唷~!!

ㄎㄎ~~~



還有續集唷~!!^^

請進請期待..........

////**** Love 21 day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