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51:37慧慧

每天都會做運動~ 打羽毛球~我ㄉ最愛^^ ㄒㄒ

我現在壓....

每次吃完晚飯.就會到我家樓下ㄉ中庭..ㄑ打羽球~

吃飽飯.總是要運動.運動.ㄉㄇ嘛~!!

偶就跟.表弟x2.要不然就跟我乾媽.一起打羽球...

羽球真嘟好好玩唷~!!^^ ..是我超愛ㄉ運動...

我已經好像持續2.3天ㄌ吧~!...

雖然..會一直流很多ㄉ汗...身體黏黏ㄉ...盪室

我絕ㄉ這種感覺還蠻好ㄉ說...因為可以減肥...呵呵~!!^^

希望.我這幾天ㄉ運動.真ㄉ有達到效果...要不然就白費惹...

不過.就算是白費也沒關西拉....就當運動.運動囉~!!

每天兜好想快點到吃飯吃完.然後ㄑ打羽球ㄉ時間唷~!!^^

呵呵~!! ^^ 不知怎ㄇ..最近熱愛運動ㄉ...最愛打羽毛球沆排球惹~!!

最愛~~~~~~最愛~~~~~~!^^ ㄒㄒ.

=================================================================

[ (Love 5 days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