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0:38:49慧慧

髮禁~~~ 解除囉~!! ^^

今天.早上~~~

聽ㄚ微說:她今天ㄑ便利商店買綠茶嘟時候...

聽到廣播說..髮禁解除囉...台灣各大中小學..兜解除惹~!!

讚壓~!! ^^ 高興到不知怎ㄇ形容...ㄎㄎ

盪是...我ㄉ頭髮...嗚...早知道就不剪惹...

下面剪超齊ㄉ..好像西瓜皮唷...唉~ >_< ~....

算嚕..訪正...頭髮會變成ㄉ...到時候等它變長ㄌ一點再說吧!!

希望我ㄉ頭髮可以快快變長唷~!! 希望我ㄉ頭髮可以快快變長唷~!!

呵呵~!!^^

好棒唷~!! 髮禁解除囉~!!^^

可是...我ㄇ班導...又叫我ㄇ星期五之前把頭髮剪好...唉..

不知該怎ㄇ說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