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9:29:53慧慧

ㄑ同鞋家 and 又抗鬼片惹

今天下午嘟時候.我帶著"斷魂梯"->(鬼片).ㄑ花佩琪家抗..

結狗~我又ㄑ嚇ㄌ好多跳~~~雖然偶抗過惹.不過還是會怕~!!我抗

我要ㄑ收收驚ㄌ~~呼!!唉~ 抗完惹.偶就跟花佩琪ㄑ全聯社買東西~

買完東西.就回家啦~.....

天氣真ㄉ真ㄉ有夠熱...走回家時.全身都是汗.就馬上ㄑ洗香香啦~^^

用冰水洗澡.真素有夠"爽啦"^^呵呵~真棒!!

就醬子....我ㄉ一天就又醬子過惹~!!

現在會覺ㄉ說:怎ㄇ每天都沒事做..還蠻無聊ㄉ說..

當是...我想在我ㄇㄑ讀暑期輔導ㄉ時候~....

就會想說:吼~能放那2估禮拜ㄉ假.真好!現在.每天都要讀書.真煩!!

叟以~我ㄇ大家就要好好ㄉ珍惜這2估禮拜~!!能玩就盡量玩囉~!!

祝福大家:這兩估禮拜.都能過ㄉ開開心心滴喔^^

2005.7.3